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滨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德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05-11 08:36:19


    5月3日下午,三门峡湖滨区法院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领导带领骨干党员和团员青年干警到全国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丁华捐资兴建的辖区会兴街道办事处新兴农民工子弟学校、学校劳动实践基地及会兴德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德育教育,并向新兴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捐赠了文具与书籍。

    捐赠仪式上,新兴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向干警们敬献了红领巾。湖滨区法院领导给学校学生赠发了文具和书籍,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学校师生也表示,唯有心怀感恩,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不负厚望。随后,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新兴农民工子弟学校、劳动实践基地以及德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干警们认真地观看了碑文,听取了讲解,深入地了解了新兴农民工子弟学校、劳动实践基地及德育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过程,感悟到了张丁华老人情系家乡的赤子情怀、亲民清廉的优良作风、低调简朴的生活态度、勤奋务实的敬业精神。

    参与活动的干警们认为,在张丁华身上,体现了胸怀大爱、赤诚勤勉的优秀品格,体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他用言行诠释了爱与奉献的真谛,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了典范。干警们表示,张丁华清廉、至孝、为民、低调等品格让人敬佩,从他身上汲取到了精神力量,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务实工作的正能量,通过参观,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工作中,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甘于奉献,淡泊名利,务实重干,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以实际行动树立法院干警良好形象,为促进辖区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滨区法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引导全院干警更加坚定信心,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工作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办好每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27501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