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管理 -> 工作部署

行装处召开2016工作总结暨2017规划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10:23:33


    2017年1月9号下午,我院行装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处2016工作总结会。对2016年我处所承担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7年工作规划,同时要求每名党员作出廉政反思教育发言。

    会上一开始由每名同事对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然后由各位副处长对分管工作进行汇报,最后由处长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行装处工作进行规划。

    我处在2016年取得了很多成绩,智能化诉讼服务中心的建成极大的便利了当事人,也是我院信息化建设的一大亮点;省财政对我院政法专款管理下拨奖励经费,获得了市财政颁发的决算先进单位荣誉等。

    行装处负责工作包括财务与固定资产、装备管理、信息化建设、车队管理、后勤保障、机关食堂等,点多面广线长,要认识到司法行政工作在全院各项工作中贯穿全局的重要性,认识到司法行政队伍讲团结、讲奉献的必要性。需要大家都踏实做事、廉洁做人。另外我处人员在材料撰写方面应更加重视,多思考多总结,越是基础朴实的工作越要抓住重点搞出亮点。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26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