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辟涉军执行“绿色通道” 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17-04-24 07:55:52



    “你们不辞辛苦,想方设法为我把51288元欠款追回,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们……”4月20日,驻军某部军人魏某某及其亲属将一面写着“铁肩担道义 真诚解民忧”字样的锦旗,送到灵宝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的手中,以表达他们对法院执行干警倾力执行,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的的感激之情。

    今年以来,灵宝法院高度重视涉军维权工作,把涉军案件审理、执行工作纳入业绩量化考核,开辟涉军案件绿色通道,对涉军案件,力求做到“四快”,即快立、快审、快结、快执行。在该院正在开展的“金城天网”集中执行活动中,特别关注进入执行程序的涉军案件,实行逐案登记、逐案分析、责任到人、重点执行,切实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2661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