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不忘初心勇担当 公正司法洒青春

渑池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07:55:29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3日下午,渑池法院召开了以“不忘初心勇担当、公正司法洒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主持。该院立案、审判、执行、法警队和综合服务部门的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说:青年干警要朝气蓬勃有活力,要注意团结协作,要发挥优势积极进取、要担当敢为,敢想敢干,为全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贡献力量。

    刘占军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全院青年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警畅所欲言,总结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学习经验及生活体会,并对法院的审判工作、服务保障、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占军院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一一对干警们提出的建议作出了回应。他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队伍的生力军,是法院的未来和希望。因此,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胸怀理想。二是踏实工作,用心干事。三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四是勤奋好学、正身修德。同时,他还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忠告,要善于倾听,要重视身边人、要实事求是,对青年法官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寄予了殷切期望。

    会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法院发展和法治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03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