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灵宝法院召开庆“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09:20:37


    为庆祝第98个“五四”青年节,5月2日下午,灵宝市人民法院召开庆“五四”青年座谈会,该院在家班子成员、35岁以下青年干警和工、青、妇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青春、梦想、奋斗”的主题,每个人都畅谈了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青年代表张园园在畅谈自己的人生感悟总结了八个字:“感恩、积极、自信、坚持”。她说,青年一代要懂得感恩,感恩领导、感恩同志、感恩家庭、感恩朋友,在工作、生活上要积极乐观,充满自信,坚持不懈,朝着自己的人生梦想勇往直前。妇委会代表张波瑞说:青年干警在工作中要有激情,敢闯敢干,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好青年。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与在坐青年干警分享了他的青春、梦想和希望,同时希望青年干警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应新形势发展不断奋斗,不断完善、挑战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使自己的青春更加亮丽、更加精彩,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梦、家庭梦、法院梦、中国梦,最终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506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