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法院送法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7-05-25 14:48:02





    5月24日下午,市法院法官来到兴通汽车公司以及水电十一局大禹地产工地,深入到企业,走进工地,零距离开展“送法进企业” 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者及其员工的法制观念,增强劳动者维权意识。

    企业里,工地上,法官们实地参观了操作车间,了解了安全操作规范,就企业提供安全保障以及劳动待遇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结合审判实践,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完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消灭一切责任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害。同时,与工人们亲切交流,现场解答他们在生产劳动及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企业负责人以及工人们,非常感谢法官们送去的法律服务,真切地感受到了法律就在身边,更是学会了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563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