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法院举办“改变,从阅读开始” 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08:58:35






    6月19日下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法警支队、监察室联合举办了“改变,从阅读开始”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哲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对《狼图腾》的阅读感悟,柴志翔带领大家领略神秘、浩瀚的《宇宙简史》,胡若男对李清照的《如梦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赏析,贾玉娟通过《我在故宫修文物》道出了工匠精神的精髓所在。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谈体会,整个读书交流会气氛热烈,通过这种形式,大家分享读书心得,感悟人生真谛,丰富精神世界,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从而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519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