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渑池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7 08:47:12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2017年6月份以来,渑池法院先后组织40余名青年干警在每周五早晨7:30至8:30到会盟路新兴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该院己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4次。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身穿红马甲在人流密集路口,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同时,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闯红灯和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乱停放以及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成为繁忙的早晨大家上班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年干警们在“文明交通”活动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维护了交通秩序,有效的疏通缓解交通压力、给广大居民出行营造了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639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