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法院领导到帮扶村调研基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 16:29:23




    7月13日,三门峡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院审委会委员、副县级审判员郑建林一行到市法院综治平安建设帮扶村陕州区菜园乡南湾村调研基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李主臣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湾村的视频监控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情况,仔细了解了该村治安状况、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南湾村平安创建情况的汇报。调研中,李主臣副院长要求,市法院要积极与南湾村进行沟通联系,发挥法院优势帮助解决联系点在视频监控建设、平安建设及普法宣传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联络帮扶,帮助南湾村更新增添法律及应用图书,努力将南湾村打造成基层平安创建活动示范村。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589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