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中院开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 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17:23:18



    7月14日上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筑梦中国》专题系列短片,使广大干警对“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教育和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激励大家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同心共筑中国梦。

    看完短片后,郑昱、胡若楠等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中国梦,这个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一名炎黄子孙,要不断完善自我,求实创新,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质工作,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411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