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法院举行“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30 07:40:23



    8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市法院部分志愿者参加揭牌仪式。三门峡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应邀参加揭牌仪式,三门峡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党组成员薛保良参加揭牌仪式。

    三门峡市法院“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设在立案大厅。志愿者在立案大厅为诉讼群众提供查询台、书写台、诉讼服务指南等,提供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提供饮水机、休息座椅、手机充电器、雨伞、残疾轮椅、急救药箱等,方便群众诉讼,并派专人值班为诉讼群众提供咨询导诉服务。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讲话要求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一要把责任“担”起来,结合法院实际和审判工作,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二要把精神“扬”起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我们的风采。三要把作用“活”起来,将志愿服务贴近群众,开展具有法院特色的便民、爱民服务,为群众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与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共同为三门峡市法院“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揭牌,之后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

    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对市法院建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开展志愿服务需要完善的措施给予指导,勉励志愿者如所承诺那样,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380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