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驻马店两级法院调研组到灵宝法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1 08:01:33



    10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曹宝川等一行17人,到灵宝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曹宝川一行现场参观了灵宝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文化长廊、12368诉讼服务接待处、执行信访接待中心等,对该院服务便民的做法、质量和效率表示赞许,并表示灵宝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是可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期间,随行人员细致观察询问、手机拍摄。随后,双方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执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观看了执行微电影《法外情深》。

    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任睿妮,办公室主任郭宗艳,立案庭庭长杨琼,灵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36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