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县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1:21:42



    11月10日下午,卢氏县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赵振营院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伟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光辉通报了9月、10月份审判质效考评情况和综合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了点评;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伟通报了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信访工作情况,并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成员、民一庭庭长陈庆军宣布关于对第三季度办案模范及9、10月份办案标兵团队和个人,以及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最后,卢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作了重要讲话。

    赵振营院长在讲话中从执法办案、信访稳定、年终绩效考核、审判效率、文明单位复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工作的亮点、完成特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就执法办案和审判效率提高等工作,赵振营院长要求要把握案件特点、直面案件课题,真正做到急当事人之所急,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执法办案的历史性成就,推动审判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赵振营院长最后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的重大任务,就是更加关注社会公平正义,更加注重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着力使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着力使全体人民享有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着力在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上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新进展。我们要有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顺应、锐意开拓进取,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事业推向前进。让我们解掉固有的僵化的枷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刺2017年最后一个多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赶上时代的步伐!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392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