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义马法院:党员干警争先锋 洁城行动当先行

  发布时间:2018-02-08 09:24:53



    2月7日下午,义马市法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该市市委“党员先锋、洁城行动”的号召,该院党员干警30余人,自觉走上街头开展清洁活动,加强城市卫生环境治理工作,为辖区群众过好春节,创造文明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监察室主任赵建国,党组成员赵海松,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浩亮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沿市区千秋路中段两侧打扫卫生,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清扫路上的垃圾,清理排水沟边的杂草,认真细致打扫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该院分包路段卫生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57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