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三门峡市法院孙凤云荣获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7 10:56:09


    3月6日,在三门峡市庆“三八”表彰大会上,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孙凤云被三门峡市人社局、三门峡市妇联表彰为“三门峡市巾帼建功标兵”。

    孙凤云同志现任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她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勤奋工作,成效显著。近年来她在审判管理工作岗位上,坚持“质效并重”的工作理念,适应司法改革的需要,起草制定多项审判管理规章制度,收集汇总各类司法数据,撰写审判运行态势分析报告,协调处理各类新情况新问题,促使三门峡两级法院的审判质效稳步提升。2017年度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质效在全省19个中级人民法院中位居第二位。辖区六个基层法院中有4个基层法院审判质效进入全省前40名。

责任编辑:jgdw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463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