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滨区法院:组织新进辅警训练 提升警务保障能力

  发布时间:2018-03-13 14:35:02



    为切实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司法警察庭审保障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保证司法警察队伍的战斗力,2月27日至3月6日,湖滨区法院对新招录的28名辅警进行了为期8天的集中训练。

    湖滨区法院从法警大队抽出两名经验丰富的法警担任教官,采取集中训练方式,对新招录辅警进行队列、擒敌拳、体能等科目的训练。训练中,教官以严肃的态度、高昂的热情全身心投入,示范动作一丝不苟,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各位学员严格自律,认真遵守培训纪律,高度服从指挥,做到认真学习,刻苦训练。

    此次集中训练,培养了新进辅警的良好警容警姿,做到令行禁止、纪律严明,对于其纪律性、团结协作能力的培养、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的增强以及快速反应能力、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提高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警队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066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