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中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全省法院先进集体”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0 08:21:27




    4月18日,三门峡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与“全省法院先进集体”揭牌仪式。三门峡中院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参加了揭牌活动。三门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胜利共同为这两项殊荣揭牌。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争创“全省法院先进集体”的艰辛历程,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共努力下,“双创”目标如期完成,兑现了三年前对全市代表委员的承诺。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红伟主持揭牌仪式。

    三门峡中院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双创”统领、站位大局、司法为民、质效并重、公平正义工作理念。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审判管理和绩效考核为抓手,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满意工作目标,不断加大争创力度,丰富创建内容,提升创建水平,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以创建促职能转变,以创建促科学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倍付出加倍努力,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2017年三门峡中院全面履职尽责,全市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46061件,审执结43534件,同比分别上升16.58%和20.27%,结案率97.75%,结案率均创历史新高,司法公信执法满意度大幅度提升,市中院案件服判息诉率92.43%,发回改判率下降至0.31%,位居全省第一,案件平均审理期限30.1天,三门峡中院审判质效位居全省第二名,跨入全省法院先进集体行列。

    荣誉的取得是对三门峡中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它将激励着三门峡中院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果敢携手奋进新时代,三门峡中院人将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省法院先进集体”为契机,加倍努力用更多的汗水和更大的付出浇筑荣誉之花使其更加绽放更加耀眼,让三门峡中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三门峡经济发展创造优良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491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