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卢氏法院召开2018年5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07:10:34


    6月8日,卢氏县法院召开2018年5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通报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光辉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光辉通报并点评了5月份各审判团队收结存案情况暨绩效任务、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党组成员程军平宣布了《关于2018年度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分配方案暨考核办法的补充规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岳艳萍通报了5月份综合工作完成情况,并宣布《关于对2018年5月份各审判执行团队绩效任务、质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奖惩的决定》。赵振营院长对受到表彰的标兵团队颁奖;5月份外出学习的同志通报了学习情况,并分享了学习心得。最后,赵振营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赵振营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五月份工作,对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就下一阶段工作,赵振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苦干不要苦熬,要摆正心态,在奋斗中寻找乐趣;二是要做事不要做秀,凡事要脚踏实地、真抓实作;三是要主动不要被动,只有主动作为,才能守住荣誉甚至更上台阶;四是要讲究不要将就,要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把自己分管的、直接从事的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五是要自信不要自满,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清自身差距,要想办法主动作为,不能停滞不前更不能掉队。

    赵振营院长最后说,很快我们就将进入半年小结的时段了,拼搏和创新是我们获得进步的支撑。让我们团结起来,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引领,强化优势,补齐短板,推动我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41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