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灵宝法院组织干警收看第六期《每周聚焦》

  发布时间:2018-07-11 10:16:12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效能革命”等廉政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正风肃纪,按照灵宝市“深化效能革命、优化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7月9日下午,灵宝市人民法院在工作微信群“灵法最炫风”发布收看灵宝市电视问政节目《每周聚焦》第六期通知,要求全体干警于当日晚上通过各种媒介及时进行收看,并对照节目中曝光的问题,自查自纠,引以为戒。图为该院干警在家中通过手机同步收看第六期《每周聚焦》。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58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