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攻克执行难

陕州区法院:院领导带头办案 深入执行一线攻坚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07-13 07:13:46


    全省法院“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按照省高院的统一部署,积极谋划方案、狠抓贯彻落实,继续实行“党组成员分包、联系执行工作责任制”,同时规定对重大、疑难的执行案件,由主管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带头办理。

    被执行人为三门峡市某公司的系列执行案件,因执行标的额较大、涉及申请执行人众多职工利益等因素,陕州区法院将该执行案件作为重点攻坚案件进行办理。2018年7月11日上午,陕州区法院党组成员、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张社红带领执行人员一行数人,深入执行一线,来到被执行人三门峡某公司进行现场勘查,并对相关财产进行清点,同时通知涉及各方利益的相关人员现场协商,就地解决问题。

    以上系列执行案件的办理,只是陕州区法院院领导带头办案的一个缩影。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陕州区法院已下定决心、齐心协力,“举全院之力”,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693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