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三门峡市文明办莅临灵宝法院督导检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08:30:35


    2018年7月11日上午,三门峡市文明办检查组副县级调研员范晓琳等一行3人,在灵宝市文明办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灵宝市人民法院检查指导2018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精神文明阵地建设,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大厅、文化长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荣誉室、图书室、餐厅等场所,观看了灵宝法院2017年工作专题片《奋斗追梦向未来》,认真查看了文明创建档案资料。随后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灵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从六个方面将2018年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检查组对灵宝法院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较好、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同时,对创建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发扬成绩、补齐短板,推动灵宝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23543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