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灵宝法院正式入驻“抖音”和“快手”

  发布时间:2018-09-17 07:43:32




    2018年9月13日,灵宝市人民法院官方账号正式入驻“抖音”和“快手”。借助极具人气的短视频平台,真实展现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吸引公众参与,拉近与群众的心理距离。

    入驻当天,该院在抖音平台上发布5个短视频,涉及当事人赠送锦旗、法警培训、法官开庭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当天播放量也均已超五百,得到广大网友纷纷点赞,力求通过最贴近人民群众的渠道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好声音,展示干警日常,塑造法院人形象。

    今年以来,该院不断创新舆论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公众化信息平台展现法院良好形象,形成浓烈的法治宣传氛围。接下来,该院将充分利用已有平台打造“互联网+法院”新媒体平台,通过现场直播、以案说法等形式,让群众拿着手机就能了解法院动态、掌握法律知识,全面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司法信息需求,在与网民良性互动中弘扬司法主旋律、传递法院好声音。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600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