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07:44:27



    为贯彻落实胡道才院长在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和梁维院长在市中院司法改革暨执法办案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15日上午,卢氏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重点分析梳理前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紧盯第三方评估指标,集中精力抓好执法办案和绩效考核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党组成员程军平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各执行团队的团队长对今年以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针对执行实务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随后,执行局负责人段宇飞将前三季度各个团队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会上,党组成员程军平就1-9月份执行工作做了总结,针对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第三方评估的迎检工作的;二要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切实提高质效指标,冲刺年度执行工作先进法院;三要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院长赵振营就卢氏法院决胜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与任务,解决执行难是一项政治任务、一场硬仗、一道必答题,全体干警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抓好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抓好执法办案要务。要查漏补缺,要注重执法办案细节,围绕第三方评估体系的要求办理案件,明确思路、方法,实事求是,关键内容不能缺项,严禁弄虚作假;三是要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要紧紧围绕“四个基本”,紧抓核心指标,对案件上的问题正确面对,分析研判,认真加以解决。各团队长要抓好团队管理,团队成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善各类台账,各团队工作要明争暗赛,发展要齐头并进。四是要注重办理案件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办案讲究艺术,要注意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严格依法规范办案,注重良知和人性,最大限度的化解矛盾。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26974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