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渑池法院: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法律”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08:27:02


    近日,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一准则一条例一法律”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法律”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法院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渑池法院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128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