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考评组到三门峡市法院检查验收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17:12:38











    10月30日,省精神文明建设考评组到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检查验收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考评组一行由省人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磊带领,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战洲陪同下检查验收。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等班子成员参加验收汇报。

    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门峡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办公办案环境以及文明办、荣誉室,查看了图书室、文体活动室等文明建设基础设施,观看了反映三门峡中院一年来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的专题片。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向考评组汇报了三门峡中院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考评组对三门峡中院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中院领导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双创”精神统领全院工作。在现有的基础条件下积极做好文明单位建设,相关设施设备齐全,文明创建步伐稳健。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从省级文明单位一步一步创建成国家级文明单位。希望三门峡市法院持续贯彻“双创”精神,保持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充分利用创建设备,及时更新图书资料,注重干警身心健康,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52408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