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两级法院:开展“决战深秋”“拔钉猎赖”执行行动 维护公平正义再掀执行高潮(二)

  发布时间:2018-11-09 08:13:3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切实解决执行难”“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的目标,深入推进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如期打赢“决胜执行难”这场硬仗,三门峡全市两级法院开展“决战深秋”“拔钉猎赖”执行行动,继续巩固前期执行成果,不断扩大执行战果。

    10月31日上午,湖滨区人民法院、陕州区人民法院大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干警列队整齐有序、精神抖擞、目光坚定,以“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战斗姿态,只等一声令下即刻奔赴执行地点。8时许,湖滨区人民法院院长党立新、陕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卫秀萍分别宣布“决战深秋”“拔钉猎赖”执行行动正式开始。

    参战执行干警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全然不顾连日的秋雨和深秋的寒冷,根据线索或先前掌握的情况,奋战在执行一线。为了有效节省时间,执行干警中午、夜晚困了就在警车里打个盹儿,饿了就在路边匆匆吃个简餐,渴了就灌两口冰凉的矿泉水。即便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他们依然忠诚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拼尽全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无愧于胸前熠熠生辉的法徽。

    当天执行行动中,湖滨区人民法院共传唤失信被执行人25人,拘留4人,腾空房屋3套,达成和解15案,执结6案,执行到位标的额47万元。陕州区人民法院共出动警车6辆,执行干警26人,依法传唤失信被执行人11人,司法拘留6人,执结3案,执行到位标的额11万元。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5249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