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积极推进生态建设 只为荒山披上绿装

——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1:38:37







    11月14日上午,三门峡市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院党组成员在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穴子仓村开展2018年度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三门峡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活动中,院领导和干警们不畏寒风刺骨,俩仨一组配合默契,用手中的劳动工具挖坑、插苗、填土、浇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深深地扎根于土壤中,挺立在荒山坡头。每一株树苗的栽种,都饱含着法院人建设美好生态环境的心血,象征着新时代法院人拼搏奋进的工作精神。

    相信在开春时节,昔日一片荒芜萧瑟的山丘,放眼望去处处都焕发着绿的生机。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51417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