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官干警齐行动 扮亮家园保环境

义马法院积极投身“保护生态、美化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07:35:16



    今日栽下一棵树,明朝迎来一片绿。11月14日下午,三门峡义马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义马、美好家园再添新绿。

    初冬的义马,寒风拂面,细雨霏霏。下午一上班,义马法院30多名法官干警自带工具,兴致勃勃前往10多公里的北露天矿地段参加冬季义务植树劳动。干警们争先恐后,挥掀、刨坑、扶苗、培土、浇水,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排排小树苗昂然挺立,为生态义马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51501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