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莅临陕州区法院督导审判执行质效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0:21



    2018年12月5日下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莅临陕州区法院督导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在陕州法院,李主臣常务副院长与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并听取陕州区法院工作汇报。

    李主臣常务副院长对陕州区法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审判执行十项主要考核指标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剖析,就下一步工作,李院长要求:一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聚焦核心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年底顺利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各项考核指标, 逐个细化目标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三要紧盯问题指标、短板问题,严格督导,精准攻坚,切实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四要讲究方法与技巧,增强创新意识,加强与上级法院的沟通联系,学习先进经验,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五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强化履职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冲刺,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卫秀萍院长对李院长为陕州区法院当前工作深入细致的分析及提出的实用可行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在这年底最后冲刺的25天,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把案件质量关,明确目标,对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倒排工期,全体干警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833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