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中院法警支队一行到陕州区法院对该院司法警务和星级评定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8-12-11 07:16:32



    11月28日上午,市中院法警支队副队长孟宏杰一行三人,到我院对司法警务和星级评定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孟宏杰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羁押室、警用器械保养保管、电子门禁、入口安检等基础设施和制度建设台账后,又认真听取了我院一年来警务工作的专题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院法警大队队伍建设、警务保障、司法安全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指正,这次考核对我院司法警务工作全面开展,无疑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的司法警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一如既往的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力争再上新的台阶。考核期间,院党组成员、主管法警工作副院长张社红在会议期间,和考核组一行见面,听取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60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