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义马市法院廉政监督员热议“五个严禁”

  发布时间:2009-03-24 11:20:03


    三门峡法院网讯  为强化社会各界对法院的监督,推动“五个严禁”的贯彻落实,近日义马市人民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听取他们对该院廉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被该院聘请的龙长海等9位廉政监督员参加了座谈。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书礼代表院党组向各位监督员汇报了该院200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最高法院颁布的“五个严禁”规定。座谈会中,监督员们对该院200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落实司法为民新举措、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最高法院颁布的“五个严禁”规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监督员们一致认为,“五个严禁”抓住症结、直击要害,是一剂防治司法腐败的良药和猛药。它的出台顺应了人民群众对提高司法公信的新要求新期待,必将有力地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树立人民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提高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监督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进一步发挥廉政监督员的作用,帮助法院宣传好“五个严禁”,并把“五个严禁”作为今后监督的重点,力争监督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034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