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法院:敲响新年正风肃纪第一锤

  发布时间:2019-01-14 08:47:01



    1月10日,卢氏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县法院全体干警共150余人进行新年集体廉政谈话,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敲响正风肃纪第一锤,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通报了2018年办理的违纪问题线索情况及全县2018年因违法违纪受处分人员数据,对当前法院系统面临的反腐败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在新的一年里将持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挺纪在前,认真贯彻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抓早抓小、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针对“四风”问题的变异和反弹,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减少违纪行为发生。

    会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工作新起点和内动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把清正和廉洁刻在心,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廉洁的要求,更加优良的作风,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26556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