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知法明礼 守护未来

  发布时间:2019-02-21 11:25:19




    为加强校园法治建设,增强小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校园生活,2019年2月20下午15时,市法院少年庭的法官们来到了市实验小学,为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制安全教育课。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从交通安全、未成年人保护、防拐骗,及水、电、火的安全使用、饮食安全等多方面,以真实案例为警示,提醒学生们要注意安全,如何有效的保护自己,远离潜在危险。鼓励孩子们在新学期中好好学习,新年新气象。同时也讲到,家长们要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关心、爱护其身心成长。我们的学校在日常教学中要注重对学生的全面教育,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做好预防工作。

    这样的法治进校园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发挥法院与学校的合力,助推校园法治建设,我们青少年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增强。家长、学校、社会一起参与,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共同为学生营造健康、温暖的成长环境,用实际行动让普法之花在天鹅之城各个校园绽放开来。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493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