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灵宝法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1 07:49:39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全体干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打造灵法志愿服务品牌。2019年3月7日,灵宝法院在一号多功能审判庭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灵宝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刘万胜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号召全体干警大力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刘书记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强化全体干警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增强传承雷锋精神的使命感、光荣感。

    灵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2019年是灵宝法院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起步之年,也是奋力争取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决胜之年,深入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白院长要求,要持续壮大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伍,大力拓展志愿服务领域,要不断延伸志愿服务内容,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志愿服务深入群众、扎根一线,全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

    另外,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刘万胜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三门峡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批”先进典型的决定》,我院志愿者何肖飞获得三门峡市级学雷锋优秀志愿者;我院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我院“送法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市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灵宝法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送温暖、献爱心、美环境、保平安、普法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参与广泛、便民利民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截至目前,灵宝法院注册志愿者达105人,人人都是志愿者。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375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