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陕州区法院:一封表扬信,拳拳为民心

  发布时间:2019-03-20 07:41:32


    近日,陕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收到一封来自四川省的申请执行人李某寄来的表扬信,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字里行间中充满了群众对陕州区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李某与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经审理后判决某公司支付李某奖励款项等40余万元,但判决生效后,某公司却拒不履行,李某向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执行干警急当事人之所急,想当事人所想,不等不靠快速执行,很快就将该案40余万元执行到位。2019年3月7日,执行干警通知李某到陕州区法院领取执行款时,李某特地带着家乡的土特产,并邀请执行干警吃饭,但执行干警严肃的说:“为民办事和维护法律的尊严是法官的天职,你这样做有损我们法官的形象,饭我不吃,东西你带回去,跟我去办手续吧”。正是执行干警这种司法为民、公正廉洁的作风,让当事人肃然起敬,也让申请执行人李某的心难以平静,怀着感恩的心寄来了这封感人至深的表扬信。

    一封跨省寄来的表扬信,不仅体现了陕州区法院执行干警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更体现出陕州区法院执行干警践行司法为民工作宗旨的努力和付出。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204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