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渑池法院开展“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07:46:03


    为进一步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精神,在全院上下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餐饮新风尚,4月1日,渑池县人民法院在对职工餐厅进行修缮并继续提供就餐服务之际,开展了“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倡议签名活动。旨在通过“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倡导勤俭节约,从而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到场做动员讲话。

    刘占军院长指出,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它传承了中华民族尊重劳动、珍爱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开展好“文明餐桌”活动,有利于培育社会新风尚、摒弃不良习俗、节约社会资源,推动社会经济良性发展。同时,希望全院干警能够积极做好带头作用,从一日三餐做起,争做文明餐桌的先行者和示范者,踊跃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

    文明餐桌,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同携手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推动渑池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全新进展。

    活动中,在场的每位干警都在“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倡议书上踊跃签名,做出积极承诺。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27544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