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严明责任 严格管理

渑池法院召开民事员额法官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法院审务督察通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1 10:31:37



    2019年5月21日上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民事员额法官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法院审务督察的情况通报。会议由分管民事审判的副院长张军主持,全体民事审判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军副院长组织全体民事员额法官认真研读上级法院审务督察发现问题的通报,紧紧围绕审理环节和司法工作作风方面点名的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大家一致认为,通报的问题工作中或多或少都普遍存在,审判管理弱化、司法作风不扎实,已经制约法院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军副院长要求:一是严明责任,全面核查。能立即改正的必须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要说明原因,限期整改。二是院(庭)长要严格履行监督管理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对出现类似的问题,严肃问责。三是狠抓制度落实,规范日常管理,树立良好院风院纪。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09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