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法院参加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篮球赛 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06-26 09:19:08





    2019年5月10日,市法院参加三门峡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篮球赛队伍队伍组建集合完毕,领队、教练依旧是我们两位可爱的院领导刘胜利副院长、薛保良组长,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的队伍可是有两宝。队员们,除了我们两三个人,都是年轻人,几乎清一色的90后,朝气蓬勃,斗志昂扬。

    组建完成后,执行教练宋君就带领队员们积极投入训练,认真又细致,从队员的入场,到传球、运球、投篮,都作了详细的讲解,队员们挥汗如雨,经过一周的训练,5月28日第一场对教育局的比赛,如期打响,上半场我们打的风生水起,下半场风云突变,突然间,防不住,攻不进,年轻的队伍,年轻的队员,面对实力比自己强的对手,没能实现以弱胜强的好戏。输球也是一件好事,队员们从市里的比赛中,总结经验教训,也看清了自己的实力和不足,依旧自信满满,迎接下来的比赛。对阵市文广旅局、城管局、中心医院、公安局、政府办、自然规划局,大家一鼓作气,默契配合,全部顺利拿下,以六胜一负的成绩小组第二出线,小目标实现了。

    6月10日,四分之一决赛,市法院对事管局的比赛打响,队员们奋力拼搏,啦啦队锣鼓喧天,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你争我抢,最终有惊无险,进入四强。

    6月11日,二分之一决赛,我们遇到了最强对手市人社局,对手经验丰富,配合默契,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的队员们在场上拼劲十足,终因实力不如对手,遗憾止步,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这次比赛,我们的队伍精气神足,整齐规范,处处体现出了全国文明单位应有的风采,得到了全院干警的关心和支持,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赞誉,明年市法院篮球队将重新出发,再为我院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434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