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思想论坛

关于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5:54:24


    2019年7月15日上午,为了切实架起“高压线”、筑牢“防火墙”,强化警示教育,刑一庭全体人员在周正茂庭长的组织下,对2017年以来中共河南省政法委关于违反“三个规定”的18起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反思。

    自中央“三个规定”下发以来,全省各级政法单位高度重视,今天通过此次学习,全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按照省政法委的文件精神,从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和强化警示教育三个方面推动“三个规定”落地见效,对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414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