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法院参加三门峡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9-25 10:15:4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市法院积极参加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法院参会方阵以挺拔的身姿、沉稳的步伐、明媚的笑容整齐步入会场,铿锵有力地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位大局,司法为民”,展现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表达市法院积极投身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三地五中心”、发力“三次创业”中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523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