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渑池县法院:岗前廉政谈话为新招录干警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10-09 09:38:10



    为使新入职干警尽快了解法院工作、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工作角色、守牢廉政底线,10月8日下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对新招录的7名干警进行岗前廉政谈话。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黄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7名新招录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新入职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政治部主任茹育俊对新入职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公布了新同志的工作安排。随后,黄丽组长对在场的新同志进行廉政谈话,并就新招录干警廉洁从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尽快转换角色;二要严守工作秘密;三要职责履行到位;四要权力规范到位。她希望大家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干警,为渑池法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占军院长对7名新招录同志通过层层选拔,光荣地成为一名法院干警表示祝贺。他指出,渑池法院有着光荣传统和诸多荣誉,你们进入渑池法院工作,也应该值得庆幸、值得祝贺!也将会进一步激活全院干警队伍活力,促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更加出彩,促进全院的长远发展。在此,刘占军院长对部门负责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关心关爱新干警,解决好新进人员烦心事、愁心事;二是严格要求,重教严管厚爱,做好传帮带,促新进人员健康成长。同时,对新进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要有学习意识,强化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四要团结共事,学会感恩。

    刘占军院长强调,希望新进人员珍惜在渑池法院的工作机会,尽早完成角色转换,尽早适应法官助理岗位工作,融入渑池法院这个大家庭,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新的起点,迈好人生新的一步,开启新的征程,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法院干警和未来优秀的人民法官!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549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