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渑池县法院召开2019年10月份业绩量化考评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07:26:22



    2019年11月6日下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10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通报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会上,政治部主任茹育俊带领全体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务副院长陈明岚点评10月份执法办案和审判质效情况;政治部主任茹育俊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10月份办案模范和宣传模范的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办案模范和宣传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三名结案数较多的干警上台作经验交流;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作强调讲话。

    刘占军院长强调,十月份,全院干警信念坚定、勤勉敬业,结案568件,诉讼结案率达90.56%,同比上升7.57%,位居全市第1;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同时,希望全体干警以办案模范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公平公正的办好每一起案件。关于综合部门的工作,刘占军院长对法制宣传、调研、案例编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下一步努力方向,刘占军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发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业绩。二是查漏补缺,坚决补齐综合工作短板。三是统筹兼顾,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占军院长最后说,今年以来渑池法院工作一直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现在已经步入2019年全年工作的冲刺阶段。俗话说,难走的路是上坡路,登顶前的冲刺最艰辛,望全体干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竭尽全力,履职尽责,捍卫渑池法院的荣誉和领先位次,为全年工作取得新辉煌做最后一搏。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139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