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渑池法院召开“学习强国”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08:27:19



    12月5日,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强国”交流推进会,了解掌握全院干警“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排查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交流学习技巧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主持会议,学习管理员及院内积分排名靠前和落后的学员参加会议。

    学习管理员首先向大家通报了3月以来院“学习强国”APP的推行和使用情况,以及截止到12月4日全院学员参与情况和学习积分情况。接着,各位干警先后发言,重点介绍了各自“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如何才能快速得分?”等学习技巧,也提出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如何纳入年终考核及如何考核”“如何体现学习效果和质量”等具体问题,围绕如何“支招”,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意见。

    最后,茹育俊同志说,从统计数据来看,我院“学习强国”APP的平均分和参与度在全县位于较为领先位次,也在全院掀起了学习的热潮,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和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要关注学分积累,更要注重学习效果,力戒“唯分论”、走形式。他强调,抓好“学习强国”,学风是关键。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真正让知识入脑入心,不断提升素质能力,真正发挥这个学习平台的作用。同时要激励先进,督促后进,吸引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到学习中来,大力营造我院政治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我院政治思想工作水平,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991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