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法院组织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09:49:49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起,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到定点“三无小区”--建北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法院志愿者们每天早晨7:30就到达建北小区门口开始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在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关系,直到晚上8:30。

    志愿者们每天在给小区做好值守的同时,积极向进出的群众做好宣传,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措施、防控态势、注意事项,对小区群众进行劝导,尽量居家隔离,不聚集,不扎堆。同时对小区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通过发动群众,群防群治,以务实有效的行动推动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法院将进一步发挥机关单位党组织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438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