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市法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2-24 15:22:23





    自接到文明办关于招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市法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定点“三无小区”——建北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定点志愿者服务自1月31日起,结束于2月22日,历时23天,共执勤224人次,服务时长共计290小时。志愿者们每天不畏风雪严寒,坚守执勤岗位,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地排查居民疫情,登记来访出入,劝阻外来车辆进入,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提供了安全保障。2月22日上午接到文明办和社区撤销我院在建北小区执勤的通知,我院最后一班岗和社区工作人员交接工作圆满完成。

    2月23日,我院再次接到社区通知,需我院24日起安排志愿者到建设路家电建材市场门口执勤,我院迅速组织安排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此次志愿服务内容主要为督促居民安装线上三门峡app,指导他们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申请健康码,严格管控居民进出小区,进出需查看其居民健康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法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20877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