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卢氏法院组织法官、书记员开展信息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5 07:39:20


    为进一步推广应用网上办公办案平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办公办案,日前,卢氏法院召开办公办案信息化应用培训会,该院立案庭全体工作人员、审判部门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针对网上立案、移动微法院、网上开庭、智能文书、网上阅卷、电子送达、OA办公等软件再次开展应用培训。培训中,综合办公室信息科工作人员对审判流程中电子送达、网上阅卷、文书智能编写、微法院立案以及OA办公系统发文流程、移动办公办案、智能文书等模块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及现场操作演示,并对干警提出的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软件是基础,应用才是关键。”近年来,卢氏法院不断“智慧法院”建设,结合全院信息化应用现状,多次开展信息化软件应用培训,并对各审判、执行团队利用信息化办公办案情况实行周通报。同时不定期对审判流程电子卷宗深度应用进行测评考试,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参与信息化办公软件的应用。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实现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653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