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攻克执行难

网络查控力度大 冻结账户促执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07:29:00


    “法官,我今天把6万多都交完了,你们把我微信、支付宝账户解除冻结吧,实在是太不方便了。”2020年10月14日上午,被执行人吴某匆匆赶到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执行接待室,一次性缴纳了全部罚金及违法所得61195元,案件顺利执结。

    吴某曾因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灵宝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及违法所得41195元。刑满释放后,吴某回归社会,生活也在慢慢步入正轨,但一直未向法院主动缴纳罚金。

    2020年9月份,吴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刑事财产刑部分被移送至该院执行部门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依法向吴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执行干警依法冻结了吴某名下包括微信、支付宝在内的所有银行账户,仅仅两天后,吴某使用支付宝正准备购买东西时,发现自己账户被冻结,他怎么也没想到,没交罚金的行为给生活带来这么大的麻烦,顿时慌了神,主动来到灵宝法院执行接待室,一次性缴纳了全部罚金及违法所得。

    2020年以来,灵宝法院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灵活运用线上冻结、线下查封等强制措施,执结了一大批案件,有力的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574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