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三门峡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司法警察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9 08:47:18


    按照《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转发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关于印发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10月27日下午,三门峡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再次组织司法警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这是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要深刻领会训词精神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司法警察的政治属性,牢牢把握司法警察的立警之本,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司法警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法警支队司法警察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要求,严格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要求,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514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