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三门峡中院对基层法院 “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督促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8:27


    为进一步加强三门峡法院安全基础设施和装备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警务工作规范化水平,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规范》要求,三门峡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组织法警支队、办公室、行装处等部门成立推进“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对照“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标准,认真排查“六专四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近日,法警支队抽调人员组成督导组,对辖区六个基层人民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各院的审判庭、羁押室、监控室、警用装备室、专用囚车、专用囚车库、专用羁押通道等场所设施,并对正在建设、整改的部分警务设施进行指导,并下发了一期工作通报进行督促。三门峡中院将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规范》的标准,扎实开展“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警务技能,不断适应执法办案新形势新需求,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609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