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渑池法院召开2020年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07:47:36


    为更好地促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持续推进审判绩效不断提升,11月20日上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判2020年基层法院综合评价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班子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综合评价工作各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占军先后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治到渑池调研指导政法工作的座谈会精神和市中院召开的用执法办案优异成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和综合评价工作责任人各自对照综合评价工作指标,逐项对标对表,认真进行研究和分析,梳理出短板和弱项,明确目标及努力方向。

    刘占军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综合评价工作责任人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科学应对绩效考评指标,针对梳理出的短板和弱项,立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强化与上级法院的沟通,确保各项指标不失分、多加分。

    就大干四十五天做好最后冲刺,刘占军强调,要围绕2020年度基层法院综合评价工作指标要求,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履职,做好表率,加强督导,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要抓好落实,查漏补缺。要严格对照绩效考评指标抓好落实,明确短板和不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同时注意留存各项资料以备后续推进和改进;三要密切配合,确保效率。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多沟通、多交流,以备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确保圆满高质量完成各项考评指标,努力做到不扣分,争取获得加分。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682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